The Moment's
星期天的夜晚
Monday, May 7, 2012 | 12:14 AM | 0 Moments
在这个阴凉的夜晚, 还没入睡的我想起一件让人真的很心虚的事!人要永远记得报应。不要只会怪在别人身上。当人家(家人)跌入股地的时候,你不但不安慰,你还因你的自私曾经伤害了他人!你又知道他们不努力过?!你又知道他们不比你紧张,不比你担心?!当他们需要你的支持的时候, 你只想着你要的生活,想着离开哪里寻找你所谓的未来但你从来没想过去陪伴,安慰和回报他们的付出!到此时此刻你还有什么资格说你会对这个家怎样的付出你也心甘情愿!?但他们辛辛苦苦的把他们曾经失去的作为鼓励与努力的目标现在已成功了你才来马后炮,难道你不觉得心虚吗?!

在这个夜里,阴凉的晚上,突然让我想到一个让我看到真面目的人!想起她曾经的自私!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哪心虚的事为何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不是伤心只是觉得很可悲因为曾经让这么的一个人成为我生活中的其中一个过客!

最近的我忙着我的快乐生活!忙着与我的朋友的节目,忙着顾我的家,我们的爱窝与我们的家。

好了,是时候温暖的抱着宝贝睡个好觉吧!晚安!

Older Post | Newer Post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new world! Looking at my fake smile! I'm Catherine!!! It's all about Catherine World! A simple me!

NAVIGATIONS
AboutLinkiesEntries


Tagboard
Must Put URL
No Harshed Word
Exchange Link Open

Put Your CBOX at here . width 210 :).

Thank You


Skin Made By : Nur Najwa Nazry
Header : Photoshop CS4
Owner Blog : Catherine